废物眼镜

我是废物

【全职】午夜QQ群(三)

#这里古兮,格式什么的随它去---

#私心戳了黑遍全联盟tag,当然笑点可能不是很多

#无cp向,最多清水

#有原创人物,但已经在很努力删减自家孩子戏份了

#私设颇多,欢迎捉虫(啊,虫爹给的资料太少了)

#放飞自我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也许会有后续)

#开学前最后一更。。。emmmmm开学后随缘

#注:有必要说明一下时间线本文发生于兴欣夺冠后世邀赛之前,那大概是夏休期是吧,所以训练加训午休时间聊天什么的都不太科学是吧,我们假装一下忽略这个bug好不好,假设一下众战队队员因为输给兴欣不服气集体要求加训好不好。。。我只能圆到这儿啦(同志们有好想法的说一说啊)

题记:犹记当年的联萌(误)盟,敬十年。

Day3

张佳乐(百花缭乱):太气人了

黄少天(夜雨声烦):就是啊看看他们简直了!!!

秦牧云(零下九度):为什么兴欣的人不用训练?我感觉他们整天都在抢BOSS。。。

韩文清(大漠孤烟):哼,上梁不正下梁歪。

李轩(逢山鬼泣):我以为我看到了假的韩队???

张新杰(石不转):兴欣不仅抢BOSS还日夜不停,生活作息极不规律。

方锐(海无量):对对对还不用收手机

魏琛(迎风布阵):还有三个美女看(不像某些战队全大老爷儿们)

包荣兴(包子入侵):还有还有提供包子吃!

李轩(逢山鬼泣):这画风。。。醉了,不过其他人都正常了吧?

莫凡(毁人不倦):有瓜子

白言飞(罗塔):。。。兴欣大邪教(向邪恶大佬低头)

张佳乐(百花缭乱):小飞啊,咱不能长他人志气啊,尤其是那群没下限的人!

叶修(君莫笑):呦,谢谢夸奖啊小朋友要不要来兴欣?

韩文清(大漠孤烟):滚

叶修(君莫笑):老韩咋了?

张新杰(石不转):要不叶神把你们的乔一帆和我们的白言飞换换?

白言飞(罗塔):副队!(我还是你的孩子吗?)

叶修(君莫笑):干脆把宋奇英小朋友换来吧

宋奇英(长河落日):谢谢前辈,不用了。

邱非(战斗格式):@长河落日,还你的外套收到了吗?谢谢(加一下我QQ)

宋奇英(长河落日):收到了,不谢(已经加了)

方士谦(防风):诶,这个@战斗格式是谁啊

袁柏青(冬虫夏草):没记错的话是嘉世的吧。。。新嘉世

叶修(君莫笑):小邱啊最近怎么样?

邱非(战斗格式):嘉世已经有一个新的具体规划了,谢谢前辈关心,嘉世还没有倒。

叶修(君莫笑):嗯,嘉世还没有倒。

宋奇英(长河落日):嘉世还没有倒

乔一帆(一寸灰):嘉世还没有倒

卢瀚文(流云):嘉世还没有倒

高英杰(木恩):嘉世还没有倒

戴妍琦(鸾珞音尘):嘉世还没有倒

张新杰(石不转):加油。

韩文清(大漠孤烟):加油

张佳乐(百花缭乱):哇小朋友比起某个没下线的东西真是很有潜力啊

李迅(鬼灯萤火):我去我看到了什么?截图留念!新闻标题都想好了,“嘉世与霸图的爱恨情仇,联盟的未来走向何方!”

楚云秀(风城烟雨):后面半句还好,前面半句更八点档一样,还“爱恨情仇”?

黄少天(夜雨声烦):震惊!13亿中国人看了会沉默,这到底是。。。

张佳乐(百花缭乱):黄少天会沉默?我不信

张新杰(石不转):中国人口超过13亿,黄少天大概是13亿以外的一个

黄少天(夜雨声烦):脏新杰,同期生的爱呢?

王杰希(王不留行):被狗吃了

叶修(君莫笑):大眼儿,这就不对了,你看人家霸图和嘉世处的多好,你们蓝雨和微草还在这儿怼?

王杰希(王不留行):我觉得霸图和嘉世没什么直面的矛盾,到时前辈你和霸图矛盾大得很。

黄少天(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你看人苏妹子就不被霸图骂偏偏是你这肯定是你的问题!

楚云秀(风城烟雨):我就问一句,有人昨天看记录没?每次都把楼歪到九霄云外你们也是厉害。。。

柳非(叶下红):云秀姐,我自从上次熬了夜手机每晚都会被没收,我苦啊!

楚云秀(风城烟雨):诶那我放截图了,这次记录。。。很算了看了就知道了

黄少天(夜雨声烦):为什么我想熬夜就会被队长罚,而云秀就不会!?

周泽楷(一枪穿云):因为你不是队长

黄少天(夜雨声烦):。。。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周泽楷了。。。

楚云秀(风城烟雨)

---------------------------------------------------------------截图-----------------------------------------------------------

<扫地焚香>:@<索克萨尔>我求你把那个剑客拉走行不行? Md耳膜都要破了!

<索克萨尔>:不行,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搜罗出来的好苗子,出不了几年保证是大神!

<一叶之秋>:。。。垃圾话大神?

<索克萨尔>:去你的垃圾话,那叫语言的艺术!

<闪存>:谁啊哪个剑客?

<末世之镜>:那个ID夜雨声烦的小剑客

<秋木苏>:和他打不是被刺死而是被烦死,真的是烦啊!!

<艺博云天>:我一不留神还被他弄死了,真的是。。。

<气冲云水>:这个剑客对时机把握的很准,不放过每一个机会,若是经验在丰富一点,他的成就不亚于我们之间的任何一个

<大漠孤烟>:很吵很烦

<索克萨尔>:切切切你们就说吧,先和你们说好了,这小子肯定要加入我所属的战队的,一个个都别眼馋啊!

<一叶之秋>:眼馋?眼馋你大龄职业选手?

<索克萨尔>:去去去老夫可是神一样的少年!

<艺博云天>:那你干嘛不把那个剑客拉进来?

<索克萨尔>:虽然这小子潜力无穷,但是他也仍未到达我这个高度啊,还需要再磨练磨练

<气冲云水>:索克萨尔,请问那个剑客大概几岁?

<索克萨尔>:16的样子吧

<秋木苏>:我觉得索克萨尔暂时没有让那个剑客参加联赛的意思

<索克萨尔>:非要我说实话吗?在座的都成年了吧?

<不知所云>:刚满18

<秋木苏>:18

<一叶之秋>:18

<气冲云水>:成年了

<大漠孤烟>:19

<艺博云天>:成年了

<末世之镜>:成年

<戈影>:同上

<扫地焚香>:同

<闪存>:同

<王不留行>: 同

<索克萨尔>:我靠秋木苏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不知所云你们几个是怪物吧?高中毕业了没?玩什么网游回家找妈妈去!

<秋木苏>:呵呵哒ヾ§  ̄▽)ゞ

<一叶之秋>:我说我逃学了你信吗?

<索克萨尔>:九年义务制教育啊少年你是祖国的栋梁不能荒废学业!!!

<王不留行>:九年义务制只到初中毕业,谢谢

<扫地焚香>:索克萨尔一个人拉低了我们在座所有的智商

<气冲云水>:在座的都是成年人,也可以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但是那个剑客还没成年,我觉得不仅他父母不会同意他成为职业选手,索克萨尔也不会放他去职业联赛的

<索克萨尔>:还是气冲云水明事理啊。。。同志们我们在干什么啊,开荒啊,把青春押在职业联赛上,等到退役了干啥?别提选手的职业寿命有多长了。。。更何况职业联赛能不能发展下去还不知道,说不定打个一两年荣耀被淘汰了,让我们吃什么?

<一叶之秋>:啧啧啧没看出来索克萨尔居然还有这等心思

<秋木苏>:我觉得他说的蛮对的,职业联赛,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大

<一叶之秋>:可对于我两来说这是最好的方法了啊

<秋木苏>:嗯

---------------------------------------------------------------截图-----------------------------------------------------------

黄少天(夜雨声烦):。。。诡异的感觉

张佳乐(百花缭乱):被一堆人嫌弃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王不留行):还是前辈们

李迅(鬼灯萤火):因垃圾话封神?

黄少天(夜雨声烦):滚滚滚李迅你当心点下一次比赛第一个杀你!!!

戴妍琦(鸾珞音尘):莫名好感动诶,我感受到了魏前辈对后辈的关爱。。。

苏沐橙(沐雨橙风):硬汉柔情?

魏琛(迎风布阵):???苏妹子你怎么了?一定是叶修把你带坏了!

张佳乐(百花缭乱):我觉得这个更适合我们队长一些啊

秦牧云(零下九度):前辈啊。。。

孙哲平(再睡一夏):乐乐,不作死就不会死

张佳乐(百花缭乱):大孙我已经开始怕了/瑟瑟发抖

郑轩(枪淋弹雨):不知道为什么我经常看到吴雪峰前辈发话以为是队长在讲话,都是一样温柔的风格。。。

魏琛(迎风布阵):人家是用脑子打比赛的啊,不然哪来的三连冠?

吴雪峰:谢谢夸奖啊

魏琛(迎风布阵):!!!

韩文清(大漠孤烟):好

叶修(君莫笑):呦,老吴啊,不窥屏啦?

吴雪峰:也没窥屏啊小队长,出国后我不怎么上QQ的,刚好看到有人@我(第一章)就出来冒个泡,翻了下记录群里是越来越热闹了,你最近怎么样?

张佳乐(百花缭乱):小。。。队长?

吴雪峰:张佳乐是吧,你和孙哲平的繁花血景还真的是蛮厉害的

孙哲平(再睡一夏):谢谢前辈

张佳乐(百花缭乱):谢谢前辈(哇塞真人诶)

叶修(君莫笑):过得蛮好的,又拿了一个冠军罢了

吴雪峰(气冲云水):呵,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老嘉世坏了吧,和你讲过不要一个人担上的

叶修(君莫笑):我这不把沐橙拉来了吗!

苏沐橙(沐雨橙风):雪峰哥好!

吴雪峰:我在国外看着,沐橙越来越漂亮了

苏沐橙(沐雨橙风):嘻嘻

吴雪峰:现在就剩你和大漠了吧@孙翔(一叶之秋)要好好使用一叶之秋啊

孙翔(一叶之秋):那当然!

吴雪峰:老陶来找过我了

叶修(君莫笑):他说了什么?

吴雪峰:就是这些年的一些事

韩文清(大漠孤烟):太过分了

吴雪峰:我也这么觉得啊也没办法,人总是在变的

叶修(君莫笑):过去的都过去了,三个人也只剩下我了

魏琛(迎风布阵):老吴啊你咋说退就退呢?我都又出来打了一场

吴雪峰:捞完三个冠军就跑不是很刺激吗?再说我可是比你大啊30多岁的人了还出来疯?

叶修(君莫笑):第四赛季出来的新人那可叫一个多

吴雪峰:知道,黄金一代,职业联盟到现在都还运转着,荣耀估计还能在火好几年

叶修(君莫笑):就是现在商业化太浓了点

吴雪峰:可不是,要不老陶也不会这样了,君莫笑这散人是怎么回事?

叶修(君莫笑):那不是沐秋做的千机伞,本来游戏公司把散人这个游戏bug抹杀了,后来又开放了神之领域,想着再回来玩玩

吴雪峰:我看小队长你才是游戏bug吧

叶修(君莫笑):我也这么觉得

吴雪峰:还能继续打吗?@韩文清(大漠孤烟)@叶修(君莫笑)

韩文清(大漠孤烟):继续,一如既往

叶修(君莫笑):这家伙,老韩这是拿不到冠军不肯退役啊

吴雪峰:你呢?

叶修(君莫笑):我是准备回家了,不过网游上玩玩还是可以的,在新区弄个账号也不错

吴雪峰:加油,下线了,再见。我们这儿都午夜了(我觉得你不久仍会出现在战场上)

叶修(君莫笑):哦时差啊,老吴再见,下次可以多上上看看这群里都有些什么人,今天一个个话到挺少

苏沐橙(沐雨橙风):这个气氛想说话都觉得尴尬啊,雪峰哥再见

吴雪峰:再见

魏琛(迎风布阵):话说其他队都去训练了吧,就你们在聊了

叶修(君莫笑):诶我说呢怎么人都没了,走走走去睡觉了

苏沐橙(沐雨橙风):睡觉?又熬夜了你!

叶修(君莫笑):诶诶诶没事儿没事儿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