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眼镜

我是废物

【全职】午夜QQ群(二)

#这里古兮,格式什么的随它去---

#私心戳了黑遍全联盟tag,当然笑点可能不是很多

#无cp向,最多清水

#有原创人物,但已经在很努力删减自家孩子戏份了

#私设颇多,欢迎捉虫(啊,虫爹给的资料太少了)

#放飞自我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也许会有后续)

题记:犹记当年的联萌(误)盟,敬十年。

Day 2

黄少天(夜雨声烦):同志们中午好啊!

卢瀚文(流云):黄少好!

黄少天(夜雨声烦):诶诶诶小卢好你昨天好像错过了一场大戏!!!

卢瀚文(流云):黄少我翻过记录了,可是我昨天在补作业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卢瀚文(流云):嗷对了,谢谢前辈教我数学题,笔芯!@罗辑(昧光-召唤师)

叶修(君莫笑):不客气,下回给我们兴欣抢三个野图Boss就行了

罗辑(昧光):。。。不谢,好好学习。

黄少天(夜雨声烦):老叶你什么意思啊叫我们蓝雨的人帮你们去抢B?我更你讲我是不会再让上一回的事在发生一次的居然压榨我们小卢你还要不要点脸啊脸呢脸呢还有人家小卢谢得是罗辑又不是你你嘚瑟啥???

叶修(君莫笑):反正一家的我就嘚瑟了怎么了?

莫凡(毁人不倦):被逼接广告,心情不好

黄少天(夜雨声烦):老叶你是怕太丑出不了镜吗哈哈哈本剑圣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哈哈哈!!!

魏琛(迎风布阵):你不懂,叶修接的是一个穿衣品牌的广告,口号是“帮你远离君莫笑的审美”,而老叶将友情出演君莫笑,没错,就是那个花花绿绿的君莫笑,他等着被人改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了!!!

楚云秀(风城烟雨):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叶神那审美的确需要好好改造一下

叶修(君莫笑):老魏小心你的银武!我求得是实用又不是美观,你们这群肤浅的人!

张佳乐(百花缭乱)我说今天老叶怎么更来了大姨妈一样,不过重点不是谁逼得吗?

苏沐橙(沐雨橙风):呃。。。这个是果果啦

方锐(海无量):没错没错老板娘威武,为老板娘打call!!!!

莫凡(毁人不倦):威--武--

安文逸(小手冰凉):威--武--(前辈,牺牲你一个,幸福全大家!)

包荣兴(包子入侵):威--武--(老大好棒!!!!!!!!!!!)

苏沐橙(沐雨橙风):威--武--(叶修你就从了吧)

方锐(海无量):威--武--(老叶走好)

魏琛(迎风布阵):威--武--(兄弟们会记住你的)

罗辑(昧光):威--武--(前辈加油)

唐柔(寒烟柔):威--武--

乔一帆(一寸灰):威--武--(一不小心按了个+1)

叶修(君莫笑):你们你们。。。老魏都是你教的!

高英杰(木恩):一帆你。。。怎么了?

田森(扫地焚香):完了,兴欣最后的良心堕落了。

黄少天(夜雨声烦):诶诶诶小朋友来蓝雨吧,放弃兴欣大邪教!

白言飞(罗塔):别说还真是邪教,这画风清奇的。。。

楚云秀(风城烟雨):等等这楼歪到哪儿了。。。我放弃了我的电视剧不是为了来看你们拌嘴的啊!

楚云秀(风城烟雨):我放截图了

-----------------------------------------------截图----------------------------------------

<索克萨尔>:卧槽,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两个狗男男给老子出来!TMD还要不要脸啊!

<一叶之秋>:呦,这不索克萨尔吗,怎么,有事?

<索克萨尔>:你丫还好意思出来?老子辛辛苦苦开的BOSS就这样被你俩抢了?你赔老子的BOSS!

<闪存>:这。。。什么情况?

<扫地焚香>: 嘿嘿这个我知道,一叶那小子带着一帮人去抢蓝溪阁的BOSS了

<艺博云天>:秋木苏没去?

<扫地焚香>:你听我讲,一叶说秋木苏有事,然后我们旁边人都信了,BOSS快红血时仇恨还在蓝溪阁那儿,这时候从他们蓝溪阁中跑出来一个狂剑士更一叶组了个队造吗,然后两个人配合着把仇恨拉到了嘉王朝那儿,等到别人反应过来嘉王朝已经溜出去好远了,于是今天的BOSS归了嘉王朝哈哈哈幸好我一直在旁边看热闹没参与进去哈哈哈

<大漠孤烟>:那个狂剑士是秋木苏

<索克萨尔>:我还特意问了一叶之秋秋木苏来没来怕他偷袭,结果人直接打进了我的队伍?!凑表脸的两个狗男男,我更你讲我今天不在世界频道骂死你我就不姓索!

<扫地焚香>:有这个姓吗?

<不知所云>:有啊急先锋索超《水浒传》里面的

<艺博云天>:脸疼吗?

<一叶之秋>:疼吗?

<索克萨尔>:吗?

<秋木苏>:?

<扫地焚香>:我嘞个。。。

<王不留行>:不知所云一个人可以拉高我们所有人的文化水平。

<扫地焚香>: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王不留行了

<索克萨尔>:你再也不是那一盆绿色的植物了

<王不留行>:。。。我不认识你们

<索克萨尔>:等等等秋木苏我看见你了滚出来赶紧的用个狂剑士干嘛怕我认出你?

<秋木苏>:狂剑士是客户的号帮他练级来着

<索克萨尔>:怎么不怪你?把我的BOSS还回来!

<一叶之秋>:这就是你不对了老索,野图BOSS本来就是用来抢的嘛

<索克萨尔>:那你说秋木苏不在线呢?骗鬼呢?

<一叶之秋>:你哪只眼睛看见秋木苏上线了嗯?我也没说假话啊。

<索克萨尔>:你不是说他有事吗?

<一叶之秋>:有事啊,怎么没事,帮人代练也是一门技术啊

<大漠孤烟>:不要脸

<一叶之秋>:谢谢夸奖啊

<秋木苏>:。。。生计所迫麻烦谅解一下

<一叶之秋>: 就是啊所以以后有什么BOSS都来说一下,接济接济一下我们hdgasfjksdbgcshjg

<一叶之秋>:秋木苏你大爷按我头干嘛?

<秋木苏>: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一叶之秋>:不要又怎么样?来啊jjc啊,怕你啊

<扫地焚香>:赶紧上线他们两怕不是又要抢BOSS!!!

<闪存>: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他们两才是荣耀史上最大BOSS吧。。。

<不知所云>:虽然看着他们互怼我很开心,但是这个群的意义不是讨论职业联赛吗?是我错了还是他们错了?肯定是他们错了〒▽〒

-----------------------------------------------截图----------------------------------------

魏琛(迎风布阵):突然不想看到自己的黑历史。。。

张佳乐(百花缭乱):话说上面的乱码是脸滚键盘吧哈哈哈

戴妍琦(鸾珞音尘):这对。。。狗男男?

魏琛(迎风布阵):这就是一区臭名昭著的狗男男基本上有段时间他俩一上线就有人在世界频道喊:一叶之秋秋木苏这对狗男男又出现啦!

戴妍琦(鸾珞音尘):不不不我是好奇他们住在一起?

苏沐橙(沐雨橙风):这关注点好像不对吧。。。不过当时哥哥叶修还有我的确是住在一起的,嗯一个出租屋里。

黄少天(夜雨声烦):苏妹子啊,你和你哥哥住在一起我理解,但是叶修是哪儿冒出来的?

孙翔(一叶之秋):捡回来的?

唐昊(唐三打):墙都不服就服楼上

周泽楷(一枪穿云):。。。

苏沐橙(沐雨橙风):诶还别说真是捡回来的

张佳乐(百花缭乱):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捡回来老叶你也是没谁了

叶修(君莫笑):沐橙。。。够了。。。我不要脸的啊。。。

张新杰(石不转):前辈你自己说不要的“<一叶之秋>:不要又怎么样?来啊jjc,怕你哟”

张佳乐(百花缭乱):哈哈哈副队干得好

黄少天(夜雨声烦):居然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太过分了还有你魏老大怎么现在天天混网游还专抢BOSS呢太过分了吧队长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索克萨尔):少天冷静。不过我更好奇的是既然称之为神枪那为什么苏前辈要用狂剑士呢?

肖时钦(生灵灭):莫非这位苏前辈也是一位全能?

叶修(君莫笑):那可不是,那个时候做代练吗,每个职业总得都会啊,不然可就没饭吃了。苏沐秋他。。。24职业精通,其中枪系最为突出罢了,实力和我差不多大概,不过他更喜欢制作一些银武之类的,这样赚钱快

张佳乐(百花缭乱):天哪你们当时才14、15岁吧?这么小就出去做代练?

张新杰(石不转):张前辈。。。

苏沐橙(沐雨橙风):嗯是这样的,我和哥哥都是孤儿院的,后来大了一点就自己出去租了房子住,怎么说呢哥哥真的是无所不能啊。。。也吃了好多苦

张佳乐(百花缭乱):呃呃呃抱歉问了这么多。。。不介意吧?

苏沐橙(沐雨橙风):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也这么久过去了,我还记得他以前说过的一句话,他说永远要笑着提到他的一切,就这样啊

唐柔(寒烟柔):沐沐的哥哥真的好温柔啊

楚云秀(风城烟雨):附议,沐沐你有一个很好的哥哥啊

苏沐橙(沐雨橙风):其实有两个啊,叶修哥不也是

江波涛(无浪):说实话忽略叶神的嘲讽叶神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叶修(君莫笑):我就去进了个货这画风怎么就不太对了。。。莫非你们感受到哥的魅力了?

黄少天(夜雨声烦):泥奏凯本来想好好感动一下的结果被你这么一弄还是看见你就想比中指(╬ ̄皿 ̄)=○

田森(扫地焚香):我觉得张林前辈的话很正确,<闪存>: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他们两才是荣耀史上最大BOSS吧。。。

孙哲平(再睡一夏):附议

李轩(逢山鬼泣):附议

叶修(君莫笑):破队形。。。哥现在也是BOSS

卢瀚文(流云):前辈们请问为什么魏前辈说王不留行是一盆绿色植物?

刘小别(飞刀剑):小鬼你。。。

王杰希(王不留行):。。。庙药之间是没有友谊可言的,未来也没有。。。

方士谦(防风):诶诶诶蓝雨的小朋友我来告诉你,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作“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治痛经”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啦

王杰希(王不留行):方士谦!

袁柏青(冬虫夏草):师傅你。。。

卢瀚文(流云):其实我比较好奇那个不知所云前辈诶,最近学校叫我们背《出师表》最后一句就是不知所云背的我死去活来(还不能找黄少和小别前辈帮忙)o(╥﹏╥)o

魏琛(迎风布阵):出师表?不会吧。。。老叶你还记得这个不知所云叫什么吗?

叶修(君莫笑):。。。忘了,叫什么啊

黄少天(夜雨声烦):什么什么魏老大你说啊?

魏琛(迎风布阵):好像叫。。。顾初诗。。。懂我意思了吧

张佳乐(百花缭乱):哈哈哈她爹妈和出师表有仇吗哈哈哈

喻文州(索克萨尔):少天。。。你又帮小卢写作业了?

黄少天(夜雨声烦):哈哈哈没有啊谁说的!!!

喻文州(索克萨尔):训练时间到了,蓝雨的去训练吧^_^

卢瀚文(流云):呃呃呃是队长!

张佳乐(百花缭乱):自从中午午休时间将近全联盟都上线了,这个午休就过得好快啊啊啊啊张副来收手机了下了

包荣兴(包子入侵):午休,那是什么?

魏琛(迎风布阵):想啥呢,趁那帮职业选手都在训练抢BOSS去啊赶紧的

唐柔(寒烟柔):收到

苏沐橙(沐雨橙风):收到

乔一帆(一寸灰):收到

莫凡(毁人不倦):收到

罗辑(昧光):收到

方锐(海无量):收到

安文逸(小手冰凉):收到(这不是兴欣群啊为什么都在这?)

叶修(君莫笑):收到(跟我喊:兴欣大邪教,入教保平安!)

其实是作者和《出师表》有仇哈哈哈

兴欣大邪教,入教保平安!



评论(1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