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眼镜

我是废物

【全职】午夜QQ群(五)

#这里古兮,格式什么的随它去---

#私设颇多,欢迎捉虫(啊,虫爹给的资料太少了)

#放飞自我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也许会有后续)

#开学后第二更。。。emmmmm真的随缘

#这次的有点赶见谅,主要是为十月份更新一次的fiag不倒,有时间再改改 @君山无客 

#话说那位在评论区看见我的小伙伴我更新啦

Day5

李轩(逢山鬼泣):叶神啊,你这就不友善了啊,今天我们公会的人来告状说有个兴欣的战法抢了他们好不容易得来的BOSS。。。

吴羽策(鬼刻):叶神,那个爆出来的材料你看一下能不能交易一下?

刘小别(飞刀剑):这是第十区惨案再现?

邹远(花繁似锦):第十区惨案?

刘小别(飞刀剑):诶别提了,我到现在还有阴影呢

袁柏青(冬虫夏草):小远你不知道我们微草在第十区那段时间被虐的有多惨啊小群私

李轩(逢山鬼泣):叶神在吗@君莫笑

苏沐橙(沐雨橙风):那个李队啊,叶修他刚刚睡下,大概是昨夜熬夜太晚了不过那个材料已经交给关榕飞了

李轩(逢山鬼泣):。。。

张佳乐(百花缭乱):哈哈哈这算什么情况?睡遁?苏妹子老叶真睡了?啧啧啧得有个人管管他呀不像我们霸图天天有个老妈子管着

张新杰(石不转):前辈,我在你身后

张佳乐(百花缭乱):副队啊我先加为敬。。

黄少天(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这啥意思?

秦牧云(零下九度):呃前辈的意思是他先加训来表达对副队天天防止他熬夜的敬意

黄少天(夜雨声烦):哈哈哈我先哈为敬

韩文清(大漠孤烟):关榕飞?你们技术部的?

苏沐橙(沐雨橙风):嗯是的,就是原嘉世的那个

韩文清(大漠孤烟):他跟着你们跑了?

苏沐橙(沐雨橙风):差不多吧,他一听到千机伞就跟过来了

韩文清(大漠孤烟):还是老样子

张佳乐(百花缭乱):趁韩队不在我吐槽一下,每次这个群疯成什么样只要韩队一出场就瞬间变成夕阳红老干部的正经画风

张佳乐(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夜雨声烦):没用的张佳乐我已经截图了哈哈哈

卢瀚文(流云):喻队黄少!刚刚工会的大春来找你们没找到,他说他们已经连着三天颗粒无收了

郑轩(枪淋弹雨):小卢啊,家丑不可外扬啊。。。

江波涛(无浪):其实轮回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啊自从叶神退役更加不加节制了,经理都考虑要不要上报冯主席了

田森(扫地焚香):上报有什么用啊,上次不也是结果还中了某人的意

张新杰(石不转):的确,在网游方面我们都比不过叶神。

喻文州(索克萨尔):甚至连魏前辈都干不过

肖时钦(生灵灭):这一点雷霆需要学习

王杰希(王不留行):微草也是

张新杰(石不转):霸图也是

喻文州(索克萨尔):蓝雨也是

张佳乐(百花缭乱):天哪我看见了什么副队打开了word开始敲字了恐怖

黄少天(夜雨声烦):队长。。你想干嘛?不要搞事情啊

戴妍琦(鸾珞音尘):我感觉队长身上的黑气已经实体化了。。。

方士谦(防风):呦微草的孩子可怜喽

袁柏青(冬虫夏草):师傅你现在带我走来得及吗。。。

王杰希(王不留行):来不及了

柳非(叶下红):队长别啊我们还是孩子啊!!!

王杰希(王不留行):哦

黄少天(夜雨声烦):哈哈哈王杰希你也太冷漠了吧微草的队员要不要来我们蓝雨?

王杰希(王不留行):逃去心脏所在的队伍?我相信我的队友还没有那么傻。

喻文州(索克萨尔):王队不愧是粉丝口中的微草好爸爸呢

王杰希(王不留行):彼此彼此

喻文州(索克萨尔):不不不王队比我更加管教有方呐

王杰希(王不留行):谢谢夸奖

柳非(叶下红):秀秀姐我昨天偷偷截的图待会发大群里!

---------------------------------------------------------------截图-----------------------------------------------------------

<索克萨尔>:小叶啊,你这就不友善了啊,今天我们公会的人来告状说有个嘉王朝的人抢了他们好不容易得来的BOSS,还是夏季活动中等级最高的,这个就。。。

<末世之镜>:一叶,那个爆出来的材料你看一下能不能交易一下?

<一叶之秋>:嗯?交易?这个你们问我也没有用啊问母球去材料在他那儿

<秋木苏>:叶秋你给我弄来多少材料啊就这么点还不够试验的赶紧赶紧再去弄点儿

<秋木苏>:哦错屏了

<一叶之秋>:我去你到底拿那些材料去干吗了用这么快不会都浪费了吧节省点好吗你以为BOSS是街上的大白菜吗说来就来几毛钱一斤?

<一叶之秋>:以及要材料的那几个看见了吗?我也很绝望啊

<索克萨尔>:但这也不是你二十四小时不下线的原因吧!你的良心不痛吗?

<一叶之秋>:事实上。。。

<秋木苏>:他的良心一点也不痛甚至觉得美滋滋的

<索克萨尔>:真不知道网上那些人干嘛要叫我猥琐之王我那么纯良一叶之秋秋木苏这对狗男男才是名副其实的猥琐王好伐

<一叶之秋>:哦然后呢

<王不留行>:我问一下有多少人看到了一叶抢BOSS的过程

<不知所云>:不知所措啊,那玩意儿太牛了,感觉自己在和神仙打架

<扫地焚香>:你们说啥?我也去战场了,只不过离得远一些

<扫地焚香>:事实上我都没看到一叶之秋啊只看到一大堆人在动

<王不留行>:这才是他的可怕之处啊真的是神仙打架了

<大漠孤烟>:嘉世的人一部分死拦着其他公会,另一部分则是在中间将BOSS困得牢牢的无法挣脱

<一叶之秋>:哦你们说那个阵法啊

<戈影>:这个阵法的话弱点也很明显,只要目标移动速度快就行了

<艺博云天>:但是你希望一个大BOSS跑的有多快?一叶之秋他居然可以一边发布指令一边给我们外面的人来上几招啊不让人话啦

<一叶之秋>:不活多好BOSS全是我们嘉王朝的

<索克萨尔>:太猖狂了小子你晚辈真是太不懂事了

<气冲云水>:排一叶

<扫地焚香>:这脸打得啪啪响

<王不留行>:在公会面前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不知所云>:等等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那个叫什么阵法吗?

<一叶之秋>:盘丝螺旋阵

<不知所云>:不明觉厉

<闪存>:这个阵法在坐的人有几个能够复制出来?(反正我是不行)

<大漠孤烟>:只能复制一部分

<气冲云水>:同上,毕竟是一叶新发明的还不是很熟

<索克萨尔>:你们这些年轻人啧啧啧

<一叶之秋>:人家老吴可是比你大好伐装什么老

<王不留行>:话说你们说到战队邀请了吗?

<秋木苏>:战队邀请?什么东西?

<不知所云>:这个群的存在不就是为了讨论战队问题的吗,王不你受到哪只战队的邀请了啊?

<王不留行>:我不是在中草堂吗,那个中草堂的一个精英打算辞职建立战队了,他邀请了我

<艺博云天>:我去辞职?你们中草堂真是666那你答应没?

<王不留行>:。。。答应了

<扫地焚香>:我去你答应了?!我还想拉你去我们皇风呢!

<闪存>:皇风?

<扫地焚香>:就是我们那边兄弟几个自己凑的战队啊

<索克萨尔>:自己凑战队?还有这种操作?老夫还等着人来三顾茅庐呢

<一叶之秋>:就你还三顾茅庐?省省吧

<索克萨尔>:切怎么了想老夫这种人才他们肯定是争真要啊

<一叶之秋>:那请人才把自己的手癌先治治行不?

<末世之镜>:你们嘉王朝就没人想办个战队?有你们两个的名号估计会很不错吧

<秋木苏>:谁知道呢?

<扫地焚香>:那还不得先下手为强?我说你们几个要不要来我们皇风?

<秋木苏>:坐标

<扫地焚香>:B市

<一叶之秋>:我去你当地人?

<扫地焚香>:是啊老居民了怎么样要不要来带你们参观各大风景名胜呦,来来来群里有没有人想来的?

<一叶之秋>:太远不去

<秋木苏>:太贵不去

<扫地焚香>:。。。

<扫地焚香>:我能骂人吗?

<不知所云>:不可以下一个

<闪存>:B市的话。。。我倒是也在,要不扫地焚香你给我个地址?

<扫地焚香>:诶呦好啊老兄,一看你就是有眼光,我们战队啊肯定是冠军,地址私给你了还有没有要的?

<艺博云天>:郭明宇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像个推销大白菜的?这战队还没正真组建呢你就把冠军捞去了真是2333333

<王不留行>:他不要脸的

<扫地焚香>:呵呵哒脸是什么能吃吗?

<一叶之秋>:能吃啊巧克力的可香了

<王不留行>:兄弟你节操掉了

<不知所云>:他们不需要节操/说完吃下了手里的节操

<艺博云天>:完了完了开始放飞自我了

---------------------------------------------------------------截图-----------------------------------------------------------

黄少天(夜雨声烦):老叶你的节操就是那时候没的吧哈哈哈

李远(八音符):而且这个截图的开头略有些熟悉啊@逢山鬼泣@鬼刻

李轩(逢山鬼泣):心塞塞的

李迅(鬼灯萤火):不得不说叶神真是妖孽啊

李华(林暗草惊):是啊十年前开始就是

徐景熙(灵魂语者):楼上及楼上上及楼上上上及楼上上上上你们才是妖孽吧

郑轩(枪淋弹雨):头一次发现联盟里李家人这么多233666

张佳乐(百花缭乱):李家四兄弟?

黄少天(夜雨声烦):李轩:大家好我是大哥 李迅:大家好我是二哥 李华:大家好我是三弟李远:大家好我是四妹

李远(八音符):???

李轩(逢山鬼泣):哈哈哈四妹什么鬼

黄少天(夜雨声烦):报护手霜之仇(见上一篇)

李远(八音符):对不起黄少我错了我不该随意胡说的所以我不会把你偷吃小卢饼干的事告诉小卢的

李远(八音符)撤回一条消息

李远(八音符):诶呀错屏

黄少天(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看李远挑拨队内成员关系我和小卢相亲相爱怎么会干这种事呢!

卢瀚文(流云):我还是个孩子。。。

喻文州(索克萨尔):^_^

郑轩(枪淋弹雨):不明觉厉。。。亚历山大啊

王杰希(王不留行):远来蓝雨的内部这么不和谐,小卢你要不要考虑转会?

喻文州(索克萨尔):谢谢王队关心,不过王队要不要我寄你一瓶我的护手霜?

王杰希(王不留行):不劳烦喻队了

张佳乐(百花缭乱):所谓庙药互掐?我上次还在比赛现场看见两姑娘在那儿吵我庙药你药还是我药压你庙呢

黄少天(夜雨声烦):亲粉丝?我们蓝雨怎么会是庙呢!她们肯定是假粉

张佳乐(百花缭乱):呦看不出来你还挺懂?和尚庙的剑圣?

黄少天(夜雨声烦):去你的和尚庙你们霸图不也没女孩子吗?

白言飞(罗塔):我们霸图可是有联盟一枝花的队伍

白言飞(罗塔):我JSDGKGFGHJKFJKGHSJK

黄少天(夜雨声烦):联盟一枝花哈哈哈你们霸图的人也很懂啊

江波涛(无浪):盘丝螺旋阵好像是一个很经典的战术走位了吧

张佳乐(百花缭乱):是啊是啊当时在网游里好多次吃过它亏的

肖时钦(生灵灭):叶神也是人才了

孙翔(一叶之秋):盘丝螺旋阵好像很耳熟的样子啊

方明华(笑歌自若):习习你以前和我们讲过旧嘉世在圣诞活动那次带着大帮人马用盘丝螺旋阵去围杀叶神的

孙翔(一叶之秋):好像是的。。。但是叶修还是逃了出去

周泽楷(一枪穿云):伟大

江波涛(无浪):一个伟大的选手

-------一段时间后----------

叶修(君莫笑):啧啧啧我就睡了个觉这什么情况

苏沐橙(沐雨橙风):膜拜呗

叶修(君莫笑):都多少年前了

魏琛(迎风布阵):不容易了


评论(2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