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眼镜

我是废物

【全职】午夜QQ群(四)

#这里古兮,格式什么的随它去---

#私设颇多,欢迎捉虫(啊,虫爹给的资料太少了)

#放飞自我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也许会有后续)

#开学后第一更。。。emmmmm真的随缘

#弄了一个全职-午夜QQ群tag以及前文bug已修复

#后面有小剧场

题记:犹记当年的联萌(误)盟,敬十年。

Day4

黄少天(夜雨声烦):队长队长啊你昨天那么急喊我们训练干嘛啊错过了一场百年好戏

卢瀚文(流云):黄少你是觉得没有亲眼见到那位没有吐槽你的前辈很可惜吧

黄少天(夜雨声烦):小卢你。。。同队爱呢?知不知道尊老爱幼啊,先尊老我可是你前辈诶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张佳乐(百花缭乱):诶诶诶少天话不能这么说啊,人家小卢那是实诚(◉ ω ◉`)

王杰希(王不留行):呵呵

黄少天(夜雨声烦):你呵呵啥啊呵呵学什么周泽楷

周泽楷(一枪穿云):集火,黄

孙翔(一叶之秋):是,队长,黄少天肯定把队长讲话的技能点拿走了!

杜明(吴霜钩月):是,队长,黄少天肯定把队长讲话的技能点拿走了!

吕泊远(云山乱):是,队长,黄少天肯定把队长讲话的技能点拿走了!

方明华(笑歌自若):。。。你们没觉得你们连带着队长也吐槽进去了吗?

江波涛(无浪):这世上还是有明眼人的。。。孙翔就算了杜明和吕泊远你们俩也想喝六个核桃了吗?信不信我把你们卖到兴欣邪教去!

肖时钦(生灵灭):江副你这。。。正中某人意了吧。。。

叶修(君莫笑):兴欣欢迎你,友情提示,如果想近距离观察女神就来帮兴欣抢BOSS【寒烟柔截图】

江波涛(无浪):完了完了杜明居然拿出了一张账号卡。。。

李轩(逢山鬼泣):大概是叶神提醒了他什么。。。轮回药丸

唐柔(寒烟柔):队长,我和沐沐果果在外面逛街,果果说今天轮到你卸货了,30桶红烧牛肉,20包榨菜,还有她叫你去麦当劳买3个这么大圆筒放冰箱里

唐柔(寒烟柔):错屏了

张佳乐(百花缭乱):。。。大快人心哈哈哈我为老板娘答call!!!

叶修(君莫笑):瞎说啥二乐,我这是锻炼身体,有本事你来

张佳乐(百花缭乱):不不不我没本事,搬东西这种技术活当然得我们的叶神来干了哈哈哈

魏琛(迎风布阵):哈哈哈终于不是老夫搬了

魏琛(迎风布阵)撤回一条消息

方锐(海无量):哈哈哈老魏你也是够了

杜明(吴霜钩月):叶神你骗我!女神根本就不在线!

李迅(鬼灯萤火):我们和小明大概不是同一频道的。。。

周泽楷(一枪穿云):。。。不知所措

黄少天(夜雨声烦):诶诶诶小周你可是枪王啊无姐的那种怎么能不知所措呢

李远(八音符):黄少。。。你是不是偷用了队长的护手霜。。。(不然怎么变得手癌了)

郑轩(枪淋弹雨):我的确看到黄少用过一次,然后他叫我保密不然就用冰冰的冷雨在我脸上拍,哎,压力山大啊!(楼上,队长叫你加训)

周泽楷(一枪穿云):。。。

江波涛(无浪):队长虽然的确没有姐姐但是。。。要管着一群智障有朝气的少年也是不容易的。。。不说了,队长我申请全员加训

周泽楷(一枪穿云):哈哈哈

宋晓(涛落沙明):我怕不是看到了一个假的轮回队长。。。

周泽楷(一枪穿云):看!

---------------------------------------------------------------截图-----------------------------------------------------------

<扫地焚香>:2333333@王不留行,杰啊[]~( ̄▽ ̄)~*

<王不留行>:杰你大爷的郭明宇

<索克萨尔>:请开始你们的表演-----郭明宇是谁?该不会是香香吧?

<艺博云天>:我嘞个。。。香香??

<一叶之秋>:哈哈哈老索你可以的

<扫地焚香>:秋秋,水水,苏苏,烟烟,天天,尔尔,镜镜,影影,存存,行行,云云。。。

<闪存>:好恶心啊香香

<末世之镜>:我突然想退群怎么办。。。

<不知所云>:我快忘了这个群建立的初衷了。。。

<王不留行>: 感觉就像,群里先吐槽,吐完后再上线吐,世界频道刷累了再来群里继续吐槽。

<艺博云天>:难道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一向冷静的王不爆粗口了吗?

<扫地焚香>:同志们我们来爆名字吧,反正将来都要认识( ̄▽ ̄)~*

<不知所云>:要搞事情吗?我先来我先来GCS

<一叶之秋>:。。。工程师?

<秋木苏>:。。。逛超市?

<艺博云天>:我突然感觉看透你们的输入法了,一叶之秋秋木苏这对狗男男

<一叶之秋>:我这次什么也没干啊

<艺博云天>:输入法输入法呵呵呵

<不知所云>:我可去你们的吧,顾初诗好吗?

<一叶之秋>:你和出师表有仇?我记得出师表最后一句就是不知所云吧。。

<秋木苏>:我去你原来是文化人啊

<索克萨尔>:啧啧啧深藏不露啊一叶老夫叫WC

<扫地焚香>:WC???厕所???原来你是这样的老索哈哈哈笑抽了

<一叶之秋>:不愧是老索,别具一格!你也可以叫卧槽哈哈哈好有文化

<索克萨尔>:我累个靠。。。老子叫卧槽

<索克萨尔> 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输入法没救了已截图

<索克萨尔>:去你们的,我叫魏琛

<闪存>:那不是WS吗?

<索克萨尔>:那字念琛。。。虽然我以前也是念的SHEN

<王不留行>: 所谓没文化真可怕?

<索克萨尔>:怎么说话的呢,我那叫天真!无邪懂吗?

<扫地焚香>:嘿嘿嘿有人想知道小王叫什么吗?提示:LJ

<王不留行>: 郭明宇我到你家门口了开门吧

<索克萨尔>:我去你们认识?来来来说出来大家乐呵乐呵LJ的话是冷静吗?

<扫地焚香>:我更你们讲啊,LJ其实是林杰,其实我和他是幼儿园同学啊缘分啊而且我们的妈以前还是好闺蜜那种说指腹为婚的啊哈哈哈HDFSKFHSDAKJSD

<王不留行>:呵呵你个感冒药有什么资格说我,以前在幼儿园这个人为了扔一颗糖居然一头栽到了墙上还满脸开心的回过头来用手抹了一脸血

<扫地焚香>:你摁我头干嘛?你以为我不记得以前的事了?和你们讲林杰以前大班的时候曾经和一个小班的小孩纸互相戳眼睛玩,最后好像还被戳哭了

<戈影>:不明觉厉

<闪存>:默默吃瓜

<不知所云>: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互相伤害吧了吧看戏看戏

<一叶之秋>:不错不错请继续你们的表演

<扫地焚香>:耍猴呢你们来来来报上名来

<大漠孤烟>:韩文清

<扫地焚香>:大漠就是这么爽快不过文清这名字。。。

<一叶之秋>:哈哈哈大漠以后就叫你老韩了

<气冲云水>:咳咳我就出去了一趟你们受什么刺激了

<扫地焚香>:来来来报名字

<气冲云水>:吴雪峰

<艺博云天>:可以说终于有一个正常的名字了吗?我叫LYB

<不知所云>:琅琊榜?

<扫地焚香>:哈哈哈琅琊榜

<秋木苏>:应该是L艺博吧

<艺博云天>:事实上我叫李艺博

<闪存>:ZL

<不知所云>:质量你好,我叫体积,请问你知道密度在哪儿?

<一叶之秋>:假装自己看懂了这一句话

<闪存>:呃是张林

<戈影>:我叫张简

<艺博云天>:两个姓张的?姓张的人那么多?

<闪存>:你啥意思类

<末世之镜>:FSJ

<一叶之秋>:副书记?哇瑟高官啊

<末世之镜>:方世镜。。。谢谢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秋木苏这对狗男男到你们了

<秋木苏>:麻烦你们骂一叶时不要带上我好吗。。。输入法到底是有多毒才能这样?我叫SMQ

<气冲云水>:苏木秋?

<一叶之秋>:不是,是苏母球

<一叶之秋>:哈哈哈母球这个名字好听沐秋沐秋我以后就这么叫你了

<秋木苏>:叶秋麻烦你干脆利落的滚出我家(艹皿艹)

<气冲云水>:这么说一叶你叫叶秋?

<艺博云天>:还真是一叶之秋啊

<气冲云水>:所以说叶秋<一叶之秋> 吴雪峰<气冲云水> 苏沐秋<沐雨橙风> 韩文清<大漠孤烟> 李艺博<艺博云天>魏琛<索克萨尔>方世镜<末世之镜>张简<戈影>郭明宇<扫地焚香> 张林<闪存>林杰<王不留行>顾初诗<不知所云>大概是这样吧

<闪存>:没毛病

<末世之镜>:等等荣耀出公告了,夏季活动魑魅魍魉

<艺博云天>:荣耀什么时候这么有文化了?这是些什么字啊

<不知所云>:事实上念出来你会觉得特别耳熟--吃妹网两

<闪存>:。。。

<一叶之秋>:母球诶,活动明天开始今天熬夜怎么样?

<秋木苏>:可以啊还有不许叫我母球

<一叶之秋>:知道了母球

<一叶之秋>:jxkcdhchjcbfdhjz,h

<扫地焚香>:因垂死听

---------------------------------------------------------------截图-----------------------------------------------------------

黄少天(夜雨声烦):因垂死听

郑轩(枪淋弹雨):因垂死听(我仿佛知道了为什么周泽楷要笑)

卢瀚文(流云):因垂死听(紧跟黄少队形不过不是interesting吗?)

叶修(君莫笑):一看就是郭明宇他不会拼英文字母啊

方锐(海无量):诶老魏以后叫你老索怎么样,老厕所WC

魏琛(迎风布阵):去去去那你岂不是废人?夫人?芙蓉?

叶修(君莫笑):老魏这一波强哈哈哈

苏沐橙(沐雨橙风):我突然觉得叶修哥打游戏好是为什么了。。。YX游戏-优秀

楚云秀(风城烟雨):商贸城说的看起来好有道理

苏沐橙(沐雨橙风):吃夜宵彼此彼此

肖时钦(生灵灭):开屏茫然

孙翔(一叶之秋):小事情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小事情

唐昊(唐三打):小事情这个名字好233333

张佳乐(百花缭乱):楼上岂不是退货?楼上上是数学?

孙翔(一叶之秋):总经理单挑啊

叶修(君莫笑):张佳乐是高官?我不信

黄少天(夜雨声烦):微草队员来来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王杰希(王不留行)五角星

@许斌(独活)性别

高英杰(木恩)挂衣架

@柳非(叶下红)老夫

@刘小别(飞刀剑)离心泵

@袁柏青(冬虫夏草)养不起

@方士谦(防风)放上去

哈哈哈笑死我了

张佳乐(百花缭乱):哈哈哈厉害了

张新杰(石不转):前辈麻烦不要笑得太大声,不明白的人会以为我们霸图在杀猪

张佳乐(百花缭乱):。。。副队你这就不友爱了

韩文清(大漠孤烟):实话实说而已

孙哲平(再睡一夏):乐乐大笑的确像杀猪的

张佳乐(百花缭乱):世界以痛吻我╭(╯^╰)╮

王杰希(王不留行):蓝雨的不谢

@喻文州(索克萨尔)颜文字-一碗粥

@黄少天(夜雨声烦)浑身疼-花生糖

@李远(八音符)蓝雨-六一

@卢瀚文(流云)拉黑我-硫化物

@宋晓(涛落沙明)数学-思想

@徐景熙(灵魂语者)先进性-戏剧性

@郑轩(枪淋弹雨)转型-主席

张佳乐(百花缭乱):哈哈哈笑成狗郑轩要抢主席饭碗了啊

郑轩(枪淋弹雨):这这这压力山大啊

李远(八音符):其实我当初加入蓝雨就是因为我名字。。。这是真的

黄少天(夜雨声烦):靠靠靠微草的单挑啊

叶修(君莫笑):浑身疼你天天单挑不累么?

黄少天(夜雨声烦):哼哼哼我要报社了下一个轮回

@周泽楷(一枪穿云)找找看-正在看-政治课

@江波涛(无浪):几百条-讲不通-肩膀痛

@杜明(吴霜钩月):大漠-大妈-呆毛

@方明华(笑歌自若):粉煤灰-封魔盒-凤鸣湖

@吕泊远(云山乱):礼拜一-利比亚-老板椅

@孙翔(一叶之秋):数学-思想-实现

周泽楷(一枪穿云):。。。躺枪

江波涛(无浪):我们轮回真的是。。。其实HST还可叫-和尚头

叶修(君莫笑):和尚头?轮回这是意味着什么呢。。。蓝雨庙?

黄少天(夜雨声烦):hzydugjadaskdgasdy

卢瀚文(流云):黄少把键盘敲了诶

喻文州(索克萨尔):好了,时候不早了该训练了蓝雨全员走吧

方士谦(防风):微草的都走了吗?

叶修(君莫笑):也许吧散了散了都训练去

小剧场

其实。。。名字梗玩不烂啊。。。比如说

魏琛WC还可以叫微草

韩文清HWQ可以叫核武器

林敬言LJY可以叫辣椒油

宋奇英SQY可以叫三缺一

张佳乐ZJL可以叫周杰伦

李远LY叫老叶

宋晓孙翔SX可以叫伞修

李华LH可以叫轮回

楼冠宁LGN可以叫老姑娘

孙哲平SZP可以叫山楂片

于峰YF可以叫一帆

23333333333333容我先笑5分钟

注:郭明宇与林杰是幼儿园同学,他们干的蠢事都是古兮小时候干过的(就是撞墙和戳眼睛)以及其实是古兮的输入法有毒,打一个一叶之秋,结果一叶之秋秋木苏这对狗男男就出来了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