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眼镜

我是废物

【全职】午夜QQ群

#这里古兮,第一次发文,格式什么的随它去---

#私心戳了黑遍全联盟tag,当然笑点可能不是很多

#无cp向,最多清水

#有原创人物,但已经在很努力删减自家孩子戏份了

#私设颇多,欢迎捉虫(啊,虫爹给的资料太少了)

#放飞自我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也许会有后续)

题记:犹记当年的联萌(误)盟,敬十年。

正文:

Day 1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全体成员,姐妹们快来看啊!

张佳乐(百花缭乱-猎寻-弹药专家)首杀!等等,姐妹们。。。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哈哈哈乐乐好不容易抢到首杀但脱不了二哈哈哈!!!

苏沐橙(沐雨橙风-吞日-枪炮师)小非怎么了?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呃。。。错屏了,不过也没关系让这帮大老爷子二们帮着分析分析也行。。。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小同志啊,手残是病,得治,毕竟二的人只有张佳乐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哈哈哈老叶都看不下去了乐乐你。。。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和联盟除了我其他的大老爷子。

喻文州(索克萨尔-灭神的诅咒-术士):叶神这地图炮发得真漂亮^_^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彼此彼此啊手残,不过手速居然上来了啧啧啧(看破红尘)

戴妍琦(鸾珞音尘-元素法师)啊啊啊甜甜甜!!!

楚云秀(风城烟雨-劫风-元素法师)喂喂喂楼歪到哪儿去了,小非呢?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嗷嗷嗷事情是这样子的,昨天晚上我为了抢那个限时唇彩特意熬了夜,零点前闲着无聊把QQ翻了上来结果你猜我看见了什么?

王杰希(王不留行-灭绝星尘-魔道学者-魔术师):柳非,睡觉玩手机,加训!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大眼儿这么严肃干嘛,来微草的小同志开始你的表演!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呃。。。队长我下次再也不会了Σ(っ°Д°;)っ叶神保佑我!

魏琛(迎风布阵-死亡之手-术士):难道你看见了如神一样少年的老夫?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又是少年又是老夫魏老大你语文没学好吧哈哈哈!!!

方士谦(防风):莫不成你看见了杰西卡拯救世界?

王杰希(王不留行-灭绝星尘-魔道学者-魔术师):方士谦你不过仗着你在国外下次别想进微草的门!

方士谦(防风):_(:з」∠)_ 小队长不要。。。

楚云秀(风城烟雨-劫风-元素法师)再说一遍,别歪楼,老娘还有电视剧要看呢,小非讲吧。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呃呃呃好的我说了,放截图,顺便各位大佬帮着分析一下!蛮恐怖的说实话。。。

----------------------------------------------截图-----------------------------------------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气冲云水>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沐雨橙风>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大漠孤烟>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艺博云天>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末世之镜>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戈影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扫地焚香>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闪存> 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王不留行> 进入本群

<不知所云>:同志们好!

<一叶之秋>:干啥呢,抢b呢,害的哥手一抖

<索克萨尔>:这都来了些什么人。。。这叫什么群“荣耀预备职业选手群”什么玩意儿

<不知所云>:???你们不知道啊,荣耀这个游戏大概一个月后要成立战队了,就是那种职业联赛啊

<大漠孤烟>:知道。

<戈影>:知道,正在搜集一些资料。

<沐雨橙风>:战队?好像听陶哥讲过,诶一叶之秋你知道什么吗?

<一叶之秋>:我可是一心为荣耀女神开疆拓土职业联赛什么的不太清楚。

<气冲云水>:这个我知道的多一些,荣耀联盟已经成立了,主席名字叫金成义,至于战队这事儿大概是看到荣耀前景一片光明有资助商开始效仿国外拉起战队来,这个也是半年前的事了,这些事情做得都比较低调也没多少人知道,现在战队老板资助商大概就位差不多了,也要开始拉人进战队了,预计再过一阵子就有比赛可以打了。

<不知所云>:啊,云水大大就是这样,我拉进来的人都私聊过了大概都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意向,是吧各位大神们?

<索克萨尔>:我说云妹子怎么突然问我如果有职业联赛会不会参加,不过职业联赛听起来蛮不错的,去玩玩。话说云水大大是什么鬼?

<气冲云水>:咳咳,我也能参加。

<大漠孤烟>:同。

<扫地焚香>:肯定要来玩儿玩儿的,不过那个沐雨橙风是谁啊?

<一叶之秋>:一妹子

<扫地焚香>:妹子好,爆照不?

<沐雨橙风>:扫地焚香你别听他的我秋木苏。一叶之秋你才是妹子

<一叶之秋>:噗哈哈哈苏妹子?为了讨妹子欢喜苏大大你也是够了哈哈哈赶紧爆个照

<沐雨橙风>:。。。你等着

系统提示:<沐雨橙风>修改群名片为<秋木苏>

<一叶之秋>:我还以为你要给我一点颜色看看呢怂了啊

<秋木苏>:j j c来不来小子你太猖狂了

<一叶之秋>:我记得你是我手下败将吧

<不知所云>:很想开他们禁言。。。

<大漠孤烟>:太烦。

<索克萨尔>:就是就是,连小烟都这么认为

<艺博云天>:小烟?

<扫地焚香>:死猥琐更猥琐了

<索克萨尔>:什么猥琐,那是战术,你们这群年轻人啊就是见识太少。话说其他人也都参加联赛吗?

<王不留行>:你的话题可以再转的生硬一些,我也参加联赛。

<闪存>:参加联赛+1

<戈影>:同+1

<末世之镜>:参加+1

<索克萨尔>:看我如何打爆你们吧哈哈哈

<不知所云>:难道没有人发现一叶之秋秋木苏不知不觉抢了个野图Boss吗。。。被套路了

<索克萨尔>:靠,那两小子,走走走找他们pk去

<扫地焚香>:索克萨尔心想:怎么能有比我更不要脸的人呢,蹬蹬蹬跑去了

<王不留行>:说得好应景。。。

<不知所云>:所以都去线上了。。。走咯

--------------------------------------------截图-------------------------------------------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这这这。。。

方锐(海无量-镜月-气功师):震惊,蓝雨昔日话痨竟说不出话,这是道德的败坏还是人性的扭曲!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去去去我只是震惊好吗这个也太匪夷所思了队长你说是吧索克萨尔是么时候这么猥琐了???

喻文州(索克萨尔-灭神的诅咒-术士):我倒觉得这个画风更像魏前辈一点呢

方士谦(防风-守护使者):话说这种情况不应该让四大心脏来看看吗?

魏琛(迎风布阵-死亡之手-术士):说得好,老夫也奇怪着,感觉很熟悉的样子就想不起来了啧啧啧

张佳乐(百花缭乱-猎寻-弹药专家):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 ̄)~*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哥就不陪你们玩了我一个人说完了还有什么意思呢

肖时钦(生灵灭-闪影-机械专家):呃叶神不来的话那我先整理一下背景信息。首先这是个聊天记录一样的东西,这个群叫做荣耀预备职业选手群,职业联赛还未开始。所以这很可能是十年前的聊天记录。

张新杰(石不转-逆光的十字星-牧师):既然是十年前的聊天记录,那么索克萨尔肯定是魏前辈无疑,一叶之秋的话应该也还是叶神本人操纵,气冲云水的话没记错是嘉世的吴雪峰前辈,沐雨橙风应该不是苏沐橙而是第一任沐雨橙风的主人,而且这位前辈应该和叶神很熟,大漠孤烟也是队长本人,嗯语气一样,艺博云天是队里前辈李艺博的,末世之镜的话并不是很清楚,戈影是诛仙战队的张简前辈,扫地焚香是皇风的郭明宇前辈,闪存则是同队的张林前辈,王不留行应该是它的第一任主人林杰前辈,至于不知所云职业圈中并无这号人物,也许是荣耀以前的高手但因为并没有参加职业联赛而被遗忘。@迎风布阵@君莫笑@吴雪峰@大漠孤烟@末世之镜@戈影@闪存@林杰

喻文州(索克萨尔-灭神的诅咒-术士):我翻了一下这个群的群成员,发现了一个地方我们的群主好像就是那位不知所云,以前也没多注意@不知所云,还有一些细节我看了看,其中沐雨橙风说过一句“战队?好像听陶哥讲过,诶一叶之秋你知道什么吗?”这个陶哥我想想有可能是嘉世陶轩呢,还有秋木苏这个ID以前似乎听魏前辈讲过是个很厉害的角色一度被称之为“神枪”,不过这个ID倒过来好像就是苏木秋,苏沐秋@君莫笑@沐雨橙风

孙翔(一叶之秋-却邪-战斗法师-斗神):我去开屏高能

江波涛(无浪-天链-魔剑士):一叶之秋“噗哈哈哈苏妹子?为了讨妹子欢喜苏大大你也是够了哈哈哈”这句话的断句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噗哈哈哈/苏妹子?为了/讨/妹子/欢喜/苏大大你也是够了哈哈哈”乍一看以为病句,所以这位苏大大有一个妹子。

孙翔(一叶之秋-却邪-战斗法师-斗神):啥,我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周泽楷(一枪穿云-右手荒火,左手碎霜-神枪手-枪王):六个核桃。

杜明(吴霜钩月-冰渣-剑客):哈哈哈孙翔又欠六个核桃了

江波涛(无浪-天链-魔剑士):。。。习习乖看记录去(是我们管教不严)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所以你们这些心脏准备召唤所有当事人员?

张新杰(石不转-逆光的十字星-牧师):并不是所有,秋木苏不在群内无法@,李艺博前辈早就退群了,扫地焚香现在是田森操纵,找不到郭明宇前辈。

张佳乐(百花缭乱-猎寻-弹药专家):张副真是一如既往地严(qiang)谨(po)呢(zhen)。。。

韩文清(大漠孤烟-烈焰红拳-拳法家-拳皇):叶修。。。你怎么看?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叶不修叶不修赶紧出来解释一下啊听见没有今天我说的话可够少了!!!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但是你的标点很多(¬_¬)ノ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抓住楼上赶紧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啊还有苏妹子呢?

苏沐橙(沐雨橙风-吞日-枪炮师):我。。。叶修哥。。。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沐橙,能在这种情况下见到活着的他好像也蛮不错的是吧

魏琛(迎风布阵-死亡之手-术士):让老夫来缅怀一下过去的岁月吧。。。好歹也是那个时候的人,末世之镜是我们蓝雨的方世镜,第二任队长,不知所云是当年一区的一个彪悍的妹子,至于人现在的状况我也不知道。而苏沐秋是苏妹子的亲哥哥,已经不在啦。。。真正的神枪呐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老魏,就你话多,沐秋不在了,他留下来的却邪照样打爆你

苏沐橙(沐雨橙风-吞日-枪炮师):嗯嗯,哥哥的千机伞也会在战场上继续发光发热!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再说了,没他在哥都四冠在手要有了他你们不得都失业了?ー( ̄~ ̄)ξ

张佳乐(百花缭乱-猎寻-弹药专家):凑表脸

张新杰(石不转-逆光的十字星-牧师):不过苏前辈真是很厉害的一个人

韩文清(大漠孤烟-烈焰红拳-拳法家-拳皇):嗯,就是被叶修带坏了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EXM???当初遇见他的时候我还是纯良三好少年呢

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客-剑圣):切,就你?我不信,你这种人肯定一出生就是混世大魔王那种!!!

喻文州(索克萨尔-灭神的诅咒-术士):苏前辈好像对其他人都很有礼貌,我觉得他只有对特定的人才怼^_^

叶修(君莫笑-千机伞-散人):手残啊这就是你不知道了,哥当初真的是纯良的不得了,不信你看方锐真诚的眼睛(`・ω・´)

张佳乐(百花缭乱-猎寻-弹药专家):那就更不能信了呵呵Σ(-`Д´-ノ;)ノ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所以没有人好奇今天还有没有记录吗?

李迅(鬼灯萤火-刺客):好奇啊,但是柳非妹子他们发消息的时候你能不能发消息?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我试过,遗憾的是,不能发,就更断了网一样所以才说它恐怖啊,跟个灵异事件一样。。。

王杰希(王不留行-灭绝星尘-魔道学者-魔术师):柳非,现在已经过了午休时间了,赶紧把手机放下。

柳非(叶下红-神枪手):啊啊,是队长!

张佳乐(百花缭乱-猎寻-弹药专家):好悲惨啊hjsdasdsjadgh

张佳乐(百花缭乱-猎寻-弹药专家):张佳乐前辈的手机已经被没收了,现在训练时间已经过了3分02秒了。

开荒一代账号卡及操作者

叶秋<一叶之秋> 吴雪峰<气冲云水> 苏沐秋<沐雨橙风>      嘉世

韩文清<大漠孤烟> 李艺博<艺博云天>                                   霸图

魏琛<索克萨尔>方世镜<末世之镜>术师                                蓝雨 

张简<戈影>                                                                               诛仙

郭明宇<扫地焚香> 张林<闪存>                                              皇风 

林杰<王不留行>                                                                        微草



评论(17)

热度(141)